不要说二遍、

原地发疯~

偶尔看到的喜欢的一句话~

"他花了好多的力气想要把我缝补好

即使他根本就不知道我为什么破碎了"


感觉被缝补的人好悲伤又好幸福啊

但是我好羡慕

我只能自己缝缝补补呢

不知道以后遇到这么一个人的时候

他会不会嫌弃我满身伤痕支离破碎呢

我等你等的好累啊

你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呢

希望你可以早点出现

因为我有很多的时间想要和你一起去度过

一起看电影

一起去旅游

一起去吃各种好吃的

一起养狗狗养猫猫

一起白头到老

在你出现之前

我会先好好照顾好自己的

你出现,就是真爱降临

你不出现,就是真爱与我无关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