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二遍、

原地发疯~

总是做蠢事、

黑夜里的心按捺不住的黑化 

好似是另一个相反性格的你 

别做梦了、别幻想了、别多想了、别回忆了、 回到现实里吧、


 

 你看看你现在是什么样子?自闭、自残、自甘堕落、


 

想要不顾一切的去见你、是不是有点可笑

这世界怎么可能有不顾一切。怎么可能连自己都不顾是吧……


 

我还很任性、 有很多的小脾气、 

有的时候可能还很幼稚

未来我也看不清 

现在我也没有做好 

我想见你又怕见到你 

我怕这样的我让你不可置信 

我不会做饭 

很多很多很多我都不会也没有准备好

你若是来到我身边、

我就只会看到你、

就什么也不怕了。


 

你怎么那么懦弱了 

你现在成了你以前最厌恶的那种女人!

拖拖拉拉的、矫情、恶心、一点都不果断

记住了、不要做Beach。ok?

嗯。我知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