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二遍、

原地发疯~

鱼忘七秒、你爱的永远是下一个




NO、1
MS、佳
你在二零一四年、三月一号、20:52分
发了一句话给我
带标点符号十二个字
到现在我算一下阿
一个月零二十六天了
我们没有打过电话没有发过信息没有进过彼此的空间就是没有联系
手机里面短信多了、我删删减减
每次都把这个短信留了下来
为什么呢
大概是为了看看可以拿来见证什么吧
每次看见心情就会变得不好
不知道你这段时间有没有想我呢
我想你了、你知道嘛
你肯定不知道、因为你太忙了
你也肯定不知道那句话让人面目全非
也许
你和MS、梦还是要合拍一点吧
就像最初
记得当时年纪小
你爱谈天我爱笑
要知道被原谅的不一定就是被赦免的
MS、佳——糟老婆子、ILOVEYOU

NO、2
说过的话没有兑现或者是不再可能兑现
那再重复的说就没有意思了
真的没有意思
是觉得终可以实现还是提醒自己别忘记了所以才反反复复的提起呢
就让它慢慢沉淀在那里不好嘛
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只会是冲刷着已经安静的小兽
说过的话不要相同的说给另一个人听
已经听的那个人该是多么的恶心
誓言、诺言
它们有生产期、保质期、截止日期
时间越久越有意义
说好的事情、
只有生产期、
时间越久它就越苍白
所有的所有、
在没有人做到、它就是说过的话
我们说过的话、
仅此而已
过去的就说再也不见吧

NO、3
看到喜欢的东西心情会好
喝到好喝的东西心情会好
吃到可口的东西心情会好
找到好玩的心情会好
美丽的事物让你心情很好很好
心情不好的时候什么都不好
什么都不美丽
是心脏不高兴还是大脑不高兴还是神经不高兴
我不高兴
我心脏伤心了
我大脑胡思乱想了
我神经纠结错乱了
我烦烦烦烦烦烦烦——

NO、4
刚下过雨就出来灿烂阳光的时候
你弯下腰
倒着看这个世界
看到了蓝天看到了花草树木
你想到
如果一切可以倒着认识
从熟悉到陌生
这周围都是陌生人
全世界都是陌生人
就不会有各种感情的出现
是不是也不会有爱
什么都没有了
只有陌生人一个两个一群
不说话不微笑机械的动作着
若是悄悄生出了爱
一定是惊天动地
一句我爱你、两人说
太安静的世界一点点的躁动会不停歇的扩大渲染再扩大渲染
这样
再以后的我爱你会是挖心挖肺剖心沥血温暖热情的真实存在
倒着看久了
眼涩

NO、5
时间跑的飞快
我太慢了
我走的这条路
大雾弥漫
寂寞丛生
我想走快点
可是看不到尽头
我怕我走的不是这条路
我使劲的想
想不出来路的尽头是在哪里
只看到荆棘鸟在安静的飞安静的飞
我就告诉自己
走着吧、走着吧、
大雾越来越多越来越浓
变成了雾瘴
我就在里面走阿走阿
没有执着的一直走

NO、6
不爱我了请删掉有关我的一切
讨厌的都该去死
深深厌恶的他妈的有多远滚多远
彼此原谅的就各过各的
说话做事的时候记着摸摸自己的心
别让它后悔、它丢不起人
挖出你的心我死
你才会明白你所做所为你所言所语是否是你心里蛰伏已久的念想
蛰伏久的忘了最初
以至于爆发的莫名其妙
让人难以喘息


THEend、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
我爱的从来都不是你也不会是谁
我爱的永远都是下一个
我说了我爱你、那一定就是我爱你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