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二遍、

原地发疯~

此年经后、我和你一直是我们

↣↣只是想写点什么
文字、我把它搁在了心窝处
那里是心脏。
它和心的情绪一样的扑通扑通、心脏温柔而紧致的包裹着一些说的、不说的
那些七彩斑斓的文字就是你的心、你的爱、你的恨、你的真、你的伪、你的悲伤、你的快乐、你的想要说的话、你的不可说的秘密。当你想起什么时、它就鬼魅般的蛊惑你陷入天堂、地狱。
你在里面迟疑徘徊、你却不知道那些你想起的其实早已是画面如初而又光影颓败。
你就这么的总是的在念与不念里走进去出不来、
唉、你要囚禁你永远么
我告诉你啊、你写下来、很简单的、看看你的心、稍微的装饰一下手掌按住它粘贴复制就ok了、
就让它被一些随意的框框架架囚禁着吧、
判你终生放荡不羁、孤独安静、喧嚣乖张。
大概我爱文字更爱那些晦涩难懂易拗口的文字是因为我爱看它们随时绽放随时死亡的感觉?
美丽、或者字里行间灵魂的尖叫?
我在想是不是该看一些名著或者很有名的很有大道理小哲理的书、
洗涤灵魂、心灵共鸣、真的。
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万物之初。
看那些虚幻的真实写照、窥探它们的内心、安静听它们的声音、与它们一起经历世事沧桑、然后找到可以与它感同身受的地方、
这样子、你可以和它在不同的时空里有了一样的心情、这样、真好。
似懂非懂是感觉、
懂了却是真的不懂了、
我相信这世上唯有感觉是真的、
它是感情的升华。
从头到尾的欺骗、想想都不寒而栗、
欺骗了感情、欺骗了感觉、一切都是假的、
一切是什么?
可能是回忆
可能是时光
可能是笑容
可能是爱你
可能是话语
那段时间空间人物都是空的、
最后、回忆就是加了文字的图片和视频、
你想它是什么就是什么、
这世间唯一不变的就是你的感觉、在变中不变、
我要是写不出来文字了、我感觉我的心会缺少一块儿、灵魂会动荡不安、
写吧、随心的写吧、真真假假看的人不需要知道也不需要猜测、因为我写的只是心情、
一直觉得感性的人会很美好很幸福、哪怕以后她们被现实所改变、那么那种纯粹也还是会有所保留、
比如、给了亲近的人、给了所爱的人
偶尔的感性、很温暖
怎么形容呢、
是一种缓慢的惊喜吧、
慢慢的慢慢的流淌在心底再彻底的炸开、渗入骨髓
眼睛暖暖的、心里塞的满满的阳光、
像是才被晒了的被子柔柔软软的、
不要丢失了自己的心
不要忽略了自己的心
也不要看不到自己的心
失心人、要不忘初心阿
愿你感性与理性并存、愿你夜里无梦、安静的只是闭眼睡觉
也望你可以时时清醒透彻的看看你的心、问问它、你好么
我一直坚信着、当一些事情发生的时候、
那些人那些事一定会在以后的日子里让我清晰的想起来、
然而并不然
当时觉得一定会记得的反而记不到了
记到的反而是一些很平常的
我开始怀疑我老了
怀疑我的记忆退化了
前不久、我突然在想是不是我回忆的次数多了、它褪色了呢、它消失了呢
有这个可能
总是的回忆人或者事
久而久之那些就真的变成了封了尘的回忆
笑多了会悲伤
哭多了会没有眼泪
话多了会孤独可笑
也难怪
回忆多了会褪色
收音机里的磁带灰化了它不会说话唱歌了
书本的页面泛黄了它不再清脆光泽了
高跟鞋不磨脚了它却失了颜色添了印痕
你喜欢的你爱的似乎都不是那个样了、
直白点、只不过是它们无用了、
对你无用了、
再也给予不起你什么了、
你就任而任之的丢弃了吧
一遍遍的回忆中不知不觉得丢弃着不想要的
可能
连回忆也是那么的单薄、
等你老了、可能回忆变成了一件吃力的事情、
就如你拿着一本巨大无比的书、你想要找什么、却总是找错了地方或者是没有了力气去翻开它
很多你不愿意去做的事情不愿意说的话最后都会变成不能说的秘密、
那个秘密也只属于你自己、
因为你自己选择了不可说、
那么、一切发生的后果你将要安静的看着去接受、
自从你有了自己的思想以后、选择权就在你的手上。
以前看小说、我可以接受男女主角不在一起的各种各样的悲伤结局、
我最接受不了的是、错过。
我记得很清楚、小说里一般都会这样写、
跳跃式的、
几个月、几年、以后、
他或者她发现了当时的真相、一个对于现在来说是晚了的真相、
这就是错过、晚了的意思。
那个时候我就想、以后我绝对不要错过。
后来呢、
为了不再错过、我做了很多的事情、
我想、就按着心里的想法去做吧、万一是对的呢?
也不全对啊、受伤了啊、但是现在我还是这样想的做的啊、
不过不再是为了怕错过、
只是为了我想而去做的
无论何时何地何人、不会看不清了自己的心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