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二遍、

原地发疯~

天气阴晴不定
犹如我莫名其妙的心情、
大脑啊、你总是调皮的遮遮掩掩
与你脉脉相连的心总是最直白的、
我在想、
没有起床气睡饱了的我很开心很开心、
画了美美的妆容的我让自己时时都很惊艳、
穿了漂亮喜欢的衣服的我很雀跃、
吃到了自己喜欢吃的的我好幸福、
看到了萌萌哒美美哒照片的我总觉得温暖在我身边、心软的溢出了很多的泡泡、
听到了喜欢的音乐的我专注或者悲伤、安静的摇晃或者整个人发酸的流不出眼泪、找不到理由的情绪啊、多么的让人难以捉摸、
见到不想见的人的我懒得隐隐藏藏、
听到不想听的话的我心里或许留下了大小不一的痕迹、
看到的、电话说出来的、写过的、行动起来的、以前想的现在想着的未来想的的我、都是认真的、有多真呢、你说多真是多真呢、
引起波澜的都是些东西啊回忆啊、
那些摸得到的被赋予了生命的东西、
还有那些虚无缥缈而梦幻的存在、
好惶恐、
好委屈、
好静、
我找不到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