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说二遍、

原地发疯~

唯有自愈

很多人说要是一个人的社交软件很久都没有更新的话

那她肯定是在悄悄的幸福着

因为太幸福了大概不需要甚至忘记了去更新自己的社交软件

但是还是有另外一种情况

她内心在慢慢的崩溃

于是她选择了隐藏起来

这段时间她只能自己努力的调节自己

偶尔调节不好就任自己崩裂

短暂的休息之后

再努力的进行缝补

等到她自己缝补好了她就是恢复好了

她就又会懒懒的把自己整个人摊在阳光下面

或许谁也不知道她消失了一段时间

或许有那么两三个好友中间会问问她事后也会问问她

她怎么说呢

还能怎么说呢

她只说了一句话、我就是想消失一段时间,想一个人静静的

我几年前有一段时间

每天都过的很压抑很抑郁

我每天都在想我为什么要活着我活着干什么我可不可以死了我怎么死

想的太痛苦的时候我又清醒的知道不可以有这些想法、我又把自己拉回来

拉回来我又开始想那些然后我又清醒然后再去想那些

反反复复的拉扯着

直到我夜里睡着了、那个时候是我最快乐的时候

但是那个时候我却感受不到这种快乐

心情抑郁让我如同行尸走肉

除了必要的交流、其余时候我都是一个哑巴

每天上班下班两点一线

刚好是夏天

饭也吃不下去、有时一天一顿饭有时两三天一顿饭

我自己慢慢的努力调节自己

总是会在晚上的时候、那些情绪就像大海扬起的高高的浪潮、不等你反应和逃跑、生猛的扑向你、你在挣扎中绝望、绝望中哭泣

最后你终于疲惫的睡着了

日复一日

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吧、我已经记得不是很清楚了

冬天来了

我好了

那些情绪都被我慢慢的消化了

时隔几年

我现在又想消失了

上次消失我的身边还有熟悉的家里人

我把我的所有社交软件都卸载了、微博  扣扣  微信、

那个时候还没有抖音

也把通话设置成了打电话就会提示"你所拨打的电话是空号"

这次

我想去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想换掉手机号码

把所有的社交软件都重新注册

之前的社交软件上的东西想要全部删除或者关闭

切掉所有人的联系

这次我没有想死的想法了

因为我是在等死、意外之死  病死  老死

哪一天我自愈不了自己了

我会选择割腕自杀

眼睛闭上、一狠心、使劲儿的划下去

其它的死法我也想过

有的有点害怕我不敢、有的我不喜欢

还是割腕最合我心意

宠物可以治愈你吗

美食可以治愈你吗

风景可以治愈你吗

文字可以治愈你吗

恋爱可以治愈你吗

友情可以治愈你吗

亲情可以治愈你吗

陌生人可以治愈你吗

只有你自己可以治愈你自己

唯有自愈




评论

热度(2)